Monday 19 May 2014

《有一种爱叫唠叨》钟靖萱 特优奖




《有一种爱叫唠叨》钟靖萱 特优奖(初中组)


以前因为早餐,
她从被窝里叫醒我,
因为午餐,
他在电脑前吵着我,
因为晚餐,
她在家门前
喊着在操场的我
烦!

那把声音与我形影不离,
一个不小心的错误
就开启了机关枪模式
当时的我认为自已
遍体鳞伤

如今少了那把声音
我的早餐与周公度过
我的午餐变成了茶点
我的晚餐变成了宵夜
不定时的进食
胃痛侵袭

当胃病侵蚀
当我忍痛呻吟
思念成了桥
连接了南中国海
在沙巴的妈妈
我终于明白
原来有一种爱
叫唠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