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May 2014

写我自己作文指导(一)

写我自己作文指导

一、写我自己的作文类型
1.
向别人介绍我自己的性格和爱好;
2.
写我做的一件事情,来表现我的性格或思想
二、写我自己的参考题目
1.
《我》
2.
《我这个人》
3.
《自我介绍》
三、写我自己的参考词句

1.
我是个很普通的中学生,长得很普通,
名字也很普通,我叫张平。

2.
我的学名叫张平,是什么意思呢?
大概是爸爸妈妈希望我一生平平安安吧!

3.在中华中学第七班,第二排,第一个位子上,
你就可以找到我,我的名字叫张平。

4.我这个人做什么事情都缺乏耐心,
据说这是从爸爸那儿遗传下来的。

5.小眼睛,淡眉毛,黑皮肤,再加上短头发,
这就是我的外貌特征。

6.如果你要到班级里找我,那非常容易,
只要找到最胖的那个人就行——我在班级里有“相扑运动员”的美称呢!

7.白净/ 苹果脸 /瓜子脸 /酒窝/黑发 /黑亮黑亮的 /水灵灵/水汪汪 /明亮的眼睛 /粗粗的眉毛/修长/鼻尖/挺直/沉默不语/专心致志/不急不躁/拐弯抹角/大方整洁/光滑细嫩/粗糙/宽大有力

8.
我,圆圆的脸,稍稍有些发黄的头发自然地卷着,
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中间有一颗小红痣。

9.
我的鼻子比较大,好像衬得脸小了许多。

10.
我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很惹人喜爱,
就是有一点美中不足:鼻子有点塌。

11.
我是一个普普通通乡村的孩子,
一点特殊的地方也没有。
圆圆的元宝头,乌黑的大眼睛,
大大的招风耳。
我的性格和其他同学的性格一样,
天真活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