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May 2014

作文(一)我



这矮矮的,瘦瘦的,黑黑的小子是谁呢 ?这就是我——刘明文.虽然我身材矮小,瘦骨嶙峋,但是学习不是像身材那样差.我的数学成绩在小学是第一,有时又排第二;语文则大概在八十分以内;而英语呢 都是九十分至一百分之间,所以我的成绩不会差.

我的眼睛大大的,睁大起来,像小灯泡一样,而且炯炯有神,酷似郭富城.我的嘴看起来不是很大,但张大起来,可以塞进一个拳头.我长着一双灵巧能干 的手,一双短短的腿。

我性格坚强,总会把倒霉或不好的事情忘掉,总是开开心心的玩.但是上课时,我不是很专心,总是动来动去,如果不动就像是千万只蚂蚁在爬来爬去,整个身体痒得不得了.特别是上 美术课,。记得有一次在小学,我被老师处罚站到下课为止。

我的人缘非常好.小学 ,我整天跟朋友嘻皮笑脸,跟谁都可以玩得不亦乐乎.在班上几乎没有人欺负我这个矮个子.你们肯定很想知道我这么矮,能做什么运动吧!告诉你们,我喜欢的运动可多了,例如篮球,足球,羽毛球和乒乓球,但是我最喜欢的运动有三项,就是打篮球,踢足球和打乒乓球。

我经常和四个要好的朋友去打篮球,有些大人有时还不是我们的对手.不要以为我瘦弱,就能让足球把我踢倒,我可是有名的前锋。一次上体育课,我们队攻进对方5个球,其中第一个进球还是我踢进的。不要以为我手无缚鸡之力,就想和我单挑乒乓球,我可在小学时获得乒乓比赛第一名,但是,六年级的时候,来了个新同学,他也是乒乓球好手,我切磋过几场胜负,但现在,他已经不是我的对手了.

你们对我已经大概认识了吧,我就是这样一个人,以后彼此多多关照,互相认识.



评语:本文运用工笔的手法粗略地刻画了外貌,又通过几样日常爱好交代了人物性格特点,人物形象较为丰满,语言朴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